Friday 17 September 2010

知足常乐

这几天都熬夜,就是睡不下去
.每天都过着不一样的日子,但做着同样的事情.最近他会比较忙.
有时候我们都会为了时间而吵架.但到最后我还是明白,发泄出来就好
刚刚路过一个女生的部落格.看见她写的内容,挺有意思的.分享给大家吧。
时间回不到开始的地方,对于已经错过的一些东西.
或许不用再试着去挽留.
错了就是错了.对于得到.我们都应该充满感激
对于失去,谁能保证那本该就属于你的?
有些东西原本就是让你牵挂而不是获取的.
世界变了,难忘的人,做过的梦.
有过的期待,走了今天令人发指的我
但是.人生中谁能无过?
我也尽了挽回这份友谊的力,机会有没有,还得看命运.
别了.我的朋友
那些曾经,我会记得的美好.不让它摧毁我们有过的回忆
内容看起蛮像形容着感情的,但到最后原来是友情
友情跟爱情其实很相似.只是友情没有比爱情来的更难受或是痛苦
珍惜现在吧.
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都可以过得很好
人总是有喜怒哀乐
时间还是会带过一切
知足常乐..

No comments: